夜三道竹竹子

大头菜鸡。
Tx3146537231,来列。

性转沙雕脑洞。

脑补了一下性转之刃。沙雕脑洞。看个乐呵。

性转x!!!。注意避雷。

除恋蛇恋外无cp向。


⒈天元美女和实弥姐姐都是小高跟派,小芭内和义美是平底鞋派。后来小芭内女士因为拒绝和义美小姐同一阵营而选择加入高跟鞋派。

中立的杏寿子发表观点 无论是高跟还是平底都很棒,主要是看个人喜好和需要。

————时透无一子点了推荐。

【义美:伊黑是因为太矮了才需要穿高跟吗。】


⒉甘露寺蜜璃先生对于自己名字——听起来像个女孩子有点在意。在某次与小芭内吃饭的时候有谈到这个话题。

小芭内放下茶杯,站起来一拍桌子放出了狠话。谁要是敢说甘露甘坏话自己一定会切了他。


3.色鬼裁缝第一次给实弥的暴露制服被实弥撕了,然后自己也被胖揍一顿。

给了正常的制服之后看见了实弥狂放不羁的穿法。

......?这不是比之前那件还糟糕吗!!!

色鬼裁缝捂上鼻子,觉得自己白挨打了。


4.玄弥一直想和姐姐实弥搞好关系,但实弥根本不去搭理她。

——不知道第几次被迫听着实弥拐着弯儿夸妹妹的伊黑小芭内扔下笔。“你打扰我给甘露寺写诗了,滚出去。”


5.义美在某天一直用奇怪的目光盯着实弥。实弥终于忍不住扯住义美的衣领问她究竟有什么毛病。

义美欲言又止止言又欲,看向实弥——的脚。“不死川...难道不会痛吗,穿这个。”义美开口了。

“啪。”理智断掉的声音。

实弥暴起揍人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6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